河南人大代表求“立功减刑” 当庭举报范冰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中共司法部官网披露,近日,河南林州市人大代表在庭审时,为了立功减刑,当庭举报范冰冰逃税。范卷入娱乐圈逃税风波,已消失在公众面前近3个月,加上其工作室长时间没更新,关于她的小消息满天飞。

9月2日,中共司法部官网“大白新闻”披露,河南贪腐人员郭晓刚,1月24日,被检察院以“逃税、骗取贷款、挪用资金、职务侵占、贷款诈骗、合同诈骗”六个罪名起诉到林州市法院。

8月31日,郭晓刚一案在林州法院开庭审理,庭审期间,郭晓刚的辩护人王少光,请求合议庭恢复法庭调查核实,郭晓刚举报范某逃税等立功情况,被法庭准许。

郭晓刚落马前是中共党员、安阳市人大代表、林州市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林州京新购物广场的老板。

郭晓刚向法庭陈述,8月初,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到看守所,向其调查当红女星范某税收问题,他反映自己支付范某200万出场费和代为支付66万税款的情况。

2014年,范冰冰曾到林州京新购物广场出席剪彩活动。目前被传遭税务总局调查的当红女星只有范冰冰符合200万出场费,而且是在2014年,之后范冰冰出场费又大幅上涨。不过,有分析认为,范冰冰拿出场费,开发商帮她代付税款,这不属于逃税避税。

中国演艺圈逃税避税黑幕5月底被踢爆,引发大陆娱乐圈大地震,各路明星、投资者人人自危。消息称,中共税务部门6月初已开始介入调查范冰冰逃税案件。近3个月来,范冰冰一直消失于公众视野。

8月31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已被无锡检察院逮捕,他还称,范冰冰在无锡没有交税,一分都不缴税。

不过,无锡律师协会的权威律师范凯洲,出面替范冰冰辟谣称,范冰冰没有被抓,他指责黄毅清在蹭热度蹭流量。



有无锡律师协会的权威律师范凯洲,出面替范冰冰辟谣,称范冰冰没有被抓,他指责黄毅清在蹭热度蹭流量。(微博截图)


范冰冰粉丝晒出范冰冰公司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2016年登上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名单的照片显示,范冰冰公司2016年在无锡纳税额超过1亿多元,是无锡纳税大户。

范冰冰粉丝团还发微博说,范冰冰最近一直待在自己家中,范冰冰不理会网上传言,只关心公益。

还有自称“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她可能会选择在生日当天宣布复出。

有香港媒体称,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账目,9月应该会公布。还有消息称,范冰冰目前已经在美国和李晨会合,她的经纪人穆晓光仍被关押中。

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透过好友“周于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点事儿,在中国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不过,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有关范冰冰真实情况尚未明确。

范冰冰逃税风波被热炒之时,正值中国国内各种大事件集中爆发的当口。因此有分析认为,当局借炒作娱乐圈新闻转移视线。也有媒体称,这是当局整顿娱乐圈的前奏。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