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眼部手术 张智霖:现在才知袁咏仪好漂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港星张智霖与陈慧琳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被问及早前完成眼部手术,现在看太太袁咏仪有什么不同,他笑说:“现在才知道她这么漂亮,漂亮极了。不止漂亮,是好漂亮!”

9月2日,张智霖和陈慧琳到铜锣湾出席品牌月饼代言活动。大会安排两位嘉宾与两位小朋友一同出场,张智霖轻松地一下抱起两个小妹妹。与袁咏仪结婚多年的他,现在只有11岁的儿子张慕童(魔童),被问及是否想追生个女儿,他笑说:“不用了,只有等儿子长大后生了。”自夸年轻和帅气的他调侃道, “(到时)可能人们以为我是孙子的哥哥呢!” “(到时)做爷爷都很帅。”

稍早前,张智霖在微博贴出一张右眼包扎、一脸愁容的照片,突如其来的“独眼照”吓坏不少粉丝。原来,戴眼镜多年的他,为了解决长久以来近视带来的不便,去做了眼部手术。他解释:“刚刚做了一个激光(雷射)矫正视力手术,非常顺利!以后不用戴眼镜了。”

被问及完成眼部手术,现在看太太袁咏仪是否有何不同,他欣喜地表示:“现在才知道她这么漂亮,漂亮极了。不止漂亮,是好漂亮!”笑翻全场。

温馨提示:

尽管激光矫正视力手术非常普遍,但接受激光矫视手术须慎重。据港媒报导,去年香港消委会调查了香港15间医疗机构,受访的眼科医学专家表示,现时激光矫视手术有两种:LASIK手术(角膜切割激光矫视手术)和SMILE手术(小切口透镜切除手术,又称“微笑矫视手术”),常见风险或并发症可分为两种:短暂却常见的光环、眩光或眼干;严重却罕见的感染、角膜扩张或变形。理论上,矫正的度数愈高、手术后的风险亦愈高。

专家表示,激光矫视手术本身不会增加或减少患白内障或青光眼的风险,不过,若病人本身有深度近视,则较易患上白内障、青光眼或视网膜脱落等。激光矫视只通过改变角膜弧度而矫正近视,而眼球的形状及结构并没有改变,深度近视人士患上上述眼疾的风险依然较高。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