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儿女首度同台 胡瓜翻旧照被笑:老起来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综艺大哥”胡瓜的儿子胡释安(安安)初出道就挑梁导演王小棣作品,担纲公视《20之后》男主角。剧中也轧一角的胡瓜日前与胡释安、小祯一家人同台宣传该片;而且胡释安出道后第一个通告也献给爸爸胡瓜主持的综艺节目。

节目现场,主持人胡瓜也铆足全力,与胡释安、贺一航共同穿上《20之后》T恤亮相宣传,甚至还把主持大位让给小祯;自转换身份当队员的胡瓜,随即改口笑称,“我跟安安是戏剧新人,来上节目宣传。”

胡释安在剧中与好友同住一个屋檐下,贺一航则饰演这栋大楼管理员,对这群年轻人照顾有加,但个性传统保守,也常闹笑话,还谦称自己“戏分不重”。

胡瓜直说“20集戏,你演了20集还不够重?”他便以自己剧中客串演主持人,“20集我只演2场戏”作比较;却反让曾获金钟男配肯定的贺一航打趣酸他,是“演戏的小菜菜”,两个旧识好友打成一片,众人笑翻。

当日节目上还秀出众人20来岁的旧照,胡瓜被女儿小祯笑说,“您是老起来放,那时胶原蛋白还很多”,贺一航的旧照则让众人直呼“根本美男子”。

被问到现实生活的20岁时,胡瓜说,“那时跟安安这年纪差不多,也是刚出道做节目,很早就已经出来打拼了。”贺一航则表示自己20岁在神龙小组当伞兵,还不忘自夸“那时还真的是帅耶!”

而这次新剧,胡释安饰演大学生与贺一航有多场对戏。贺一航现场直夸胡释安“就是打篮球的赵又廷”,还说“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戏的样子,一点都不生涩、不油条;一点都不像他爸爸”,让胡瓜边笑边握拳,画面相当有戏。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