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助选活动 吴敦义穿衣方式引关注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讯】距离台湾选战,剩下不到三个月,蓝绿两党把握每个周末的动员机会,国民党周六在党中央成立中央助选团,党主席吴敦义与前主席马英九也一同到场。

马前主席与吴敦义穿着国民党最夯潮T,一同步入会场。国民党成立助选团,不过吴敦义神色有点不太自在,不时伸手拉衣角。原来是因为吴敦义习惯将上衣扎进裤头,不过因为先前的穿搭太老派,连马英九也看不下去。

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主席今天特地把衣服放出来对不对?)这是马总统告诉我,他说放出来比较不会让人觉得奇怪,但是我习惯都是放进去。不过我今天第一次放出来,从善如流,从善如流(有觉得比较舒服吗)没有啦,我就觉得普通。”

对比先前,同样穿着T恤,但是把衣服扎起来,和放出来,两种穿搭确实差很大。吴敦义笑说是从善如流。国民党成立助选团,不过台东却爆出前县长邝丽贞也登记参选,导致台东蓝营分裂。

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可能有人质疑,是被运作了,因为不是邝丽贞自己去登记,而是委托县政府的人去。”

至于是否有联系邝丽贞?吴敦义说没有,表示相关地方人士正尝试联络。另外会不会祭出党纪处分?吴敦义则说还要再了解,因为也有可能是被冒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