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60 大师论坛 张忠谋主讲 新唐人全程直播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讯】九月产业盛事,2018国际半导体展暨IC60 大师论坛正式召开,9月5日周三,由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担任活动大使,并亲自演讲,半导体产业走过60个年头,台湾也见证历史,而新唐人电视台,全程直播大师论坛。

1958年第一块积体电路诞生,成为半导体研究的重要基石,也造就了台湾,成为当今全球最重要的半导体科技重镇。2018 年更是 IC 发明 60 周年,格外具有历史意义。

台积电创办人 张忠谋(2018.7.10):“ 我们的使命,就是做全世界逻辑IC业的,容量和技术提供商。”

台湾半导体教父”,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科技部力邀下,9月5日将亲自担任科技部“IC 60──I See the Future”,系列活动委员会荣誉召集人,IC60大师论坛,将亲自出席演讲。还有40年前,派去美国取经的种子成员曾繁城、史钦泰博士,也将同台出席,回顾半导体产业,筚路蓝缕经历。

台积电总裁 魏哲家(2018.6.13):“半导体业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从以前的PC的时代,进到我们的手机的时代,我相信以后会变成物联网的时代。”

IC产业已经成为台湾之光,台积电总裁魏哲家、钰创科技董座卢超群、和硕科技董事长童子贤、联发科副董事长谢清江、日月光执行长吴田玉等重量级大老,都将在IC60活动上齐聚。

科技部长 陈良基(2018.6.13):“张忠谋董事长,我们在他荣退晚宴,他特别也提到说,摩尔定律至少十年没有问题。”

科技部透过一系列传承与启发的活动,让国人更深入了解电晶体的发明是如何翻转科技,改变全世界,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IC60大师论坛,让外界一睹大师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