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清贫社区 爱心组织捐赠1500份书包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上周六,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向两所小学的学生,发放书包,为学生们免费提供,一学年的学习用品。请看报导。

捐助的两所学校Shadydale小学和Fonwood学前小学位于休斯顿的东北区,共有7个年级1500名学生,这两所小学所在当地经济条件有限,百分之90以上学生大部分来自清贫家庭。爱心组织按照每个年级的需要,分别打包装配。书包里有铅笔、彩笔、文件夹、书写纸、本子等五颜六色的文具,为学生们的新学年带来一个暖心的开始。

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会长马健表示,身为华人想做一些心意,让别的种族知道华人对社会的关心与回馈。

“有学问和知识是人最大的武器。”他说:“所以要帮助这些小孩子,要从小开始,让他们不用担心上学需要的用品。好好念书,这样才能改变他们的生活,才能出人头地。”

爱心组织所捐助的文具价值共近6万元。两所学校的校长对华人爱心组织的慷慨捐助表示由衷的感激。

Shadydale小学校长Kimberly Agnew Borders说,受到哈维影响,许多家庭还在灾难中,爱心组织的捐助对学生是很大的帮助,让他们在学校和家里都可以享有积极的学习条件。

Fonwood early Childhood Center学前小学校长Christina Jordan说,她的学校几乎99%的学生来自低贫家庭,爱心组织的捐助从经济上帮助了这些家庭,不仅家长们省下这笔开销,同时文具和学习用品对学生来说实在太棒了。

分发地点选在附近的一所中学Forest Brook Middle School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