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悼念母亲逝世16周年:我最伟大的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艺人吴尊林丽莹婚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被誉为“顾家好男人”。鲜少提及母亲的他,31日在微博贴出一张照片,悼念母亲去世16周年。他写道:“我妈妈,永远是我最伟大的英雄!”

吴尊贴出的照片以鲜花为背景。这张黑白照是他母亲年轻时的模样,显得外貌端庄,清新脱俗。看得出,吴尊俊秀的面庞也是遗传了母亲的基因。他在照片下方用英文写道:“你已经离开我们16年了,但你美丽的心灵,会一直给我们以启迪。”

无限思念母亲的吴尊表示,自己从母亲身上学到很多,“是她教会我如何珍惜和让生活充满爱,让我意识到,健康和乐观的心态是真正的财富,还给我勇气去说‘只要用心,失败无所谓的’。

据早前报导,吴尊的母亲因罹癌过世。当时母亲病重期间,家人为了不让远在澳洲读书的吴尊担心,一直对他隐瞒母亲的病情,直到他回汶莱才得知。

吴尊曾带母亲四处寻找名医,但还是没能挽救母亲的生命,这对他打击很大。他曾回忆,“妈妈每次要说,假如她不在,要怎么样要怎么样,我们就会说不要再讲了。所以没听到妈妈任何遗言,让我很遗憾。”

不过,吴尊并未消沉,而是努力向前看,好好生活。他在悼念母亲时对粉丝说,“她的离去,让你们知道有我这个人。努力做个好榜样,让她安心是我要送给她的。我妈妈,永远是我最伟大的英雄!”

当爸后的吴尊,在照顾女儿NeiNei 和儿子Max 的过程中,更能体会母亲的伟大。他说,“我现在更加知道,当年妈妈照顾我们,是多么辛苦的事。所以,我告诉妈妈,我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之前,有粉丝看到吴尊带着妻子和儿女去祭拜母亲,他在回应时透露,母亲生前很喜欢林丽莹,因此他后来决定与林丽莹结婚并厮守一生,也是实现了母亲的心愿,“她在天上会感到欣慰的”。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