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考克斯选州长 保守派期待逆转加州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周四(8月30日)晚,加州共和党州长侯选人约翰·考克斯到中谷地区举行募款造势活动,受到保守派人士的欢迎。考克斯呼吁选民积极投票,期待在11月的选战中获得胜利。

宣传竞选理念,期待逆转加州。考克斯受圣华金县保守派共和党协会(Conservative Republicans of San Joaquin County)邀请发表演说。

加州州长侯选人John Cox:“这不是有品质的生活,每月花3000美元支付500平方呎的公寓。我很抱歉,人们花两小时去上班,住的那么远,只因为找不到可以负担的住房,这就是现在的加州。”

考克斯表示,他拥有众多的华裔支持者,也了解他们的诉求。

加州州长侯选人John Cox:“华人关心教育平权政策,让他们不能上(好的)大学,这将是我要提出的一个主要的问题。”

圣华金县所在的中谷地区农业发达,拥有众多支持共和党和保守派理念的选民。

加州莫德斯托居民建商Andrew Delmar:“我支持约翰·考克斯,因为唐纳德·川普为他背书。”

加州斯托克顿居民Maggie Gordon:“加州很多议题上走向错误的方向,我们需要走回正轨。”

加州斯托克顿居民AJ Atia:“我主修的是政治学,以前是左派,还是个激进的左派,但我转变了,今天我是个骄傲的保守派。”

牧师演说家Henry Falany:“我们相信上帝对加州有自己的计划,就像祂把美国拯救回来一样,将把加州拯救回来。”

活动组织者表示,民主党政府推动的庇护州、汽油税等政策,令普通的加州人难以接受。越来越多的选民倾向于改变现状。

圣华金县保守派共和党协会主席Sara Blicharz:“我很吃惊,当我把他们加入到(活动)预约名单时,发现很多很多独立选民和民主党人。这就是我们能胜利的原因,因为民主党正在走过来。”

活动组织者表示,今年的中期选举非常重要,呼吁保守派选民出来积极投票。

牧师演说家Henry Falany:“我呼吁保守派出来投票,为你所认为正确的站出来,现在是时候了!”

新唐人特约记者劳瑞、张德辉加州斯托克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