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时装周倒计时 2019春夏新品届时亮相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9月4日至6日的多伦多时装周正在开幕倒计时。今年,多伦多时装周联手RE/SET,活动将包括时装、电影、摄影等。

据CBC报导,时装周有超过20场表演和活动,加拿大顶尖设计人才将带来2019年春、夏季新品。

除了每天现场录制时尚会谈之外,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也会出席,来宾还有机会参与本季时装秀或工作室演示。

今年将展示Christopher BatesHayley Elsaesser,Hendrixroe,Narces,Zoff和RE/SET设计师Alex S Yu,Christopher Paunil,Hilary MacMillan,Mani Jassal,Mikhael Kale,Namesake,Tara Rivas,Victoria Hayes等。

本季,多伦多时装周将把幕后也呈现出来,时尚爱好者可以观看模特演出前的准备过程。

地点:Yorkville Village,136 Yorkville Ave.

时间:2018年9月4日至6日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