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加一台”之台湾当代名家国画展

温哥华是北美最蓬勃的中国书画艺术城市。温哥华华人人口超过伍拾万,其中来自台湾裔的不下拾万。温哥华华裔书画家也有过千,台湾裔的占了一半 ,而且非常活跃,但台湾本土的书画艺术甚少有代表性和国际性的大型展览 。

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中心和加中艺术桥协会是本地最好影响力的华书画界非牟利机构;极希望能和台湾当代著名的国画家作互动交流,从而使本地台裔及多元文化社区认识到台湾当代国画的面貌,并藉艺术交流丰富本地国画界 对当代台湾艺术的认识。

画展时间:即日起至30日(星期四)

画展地点:国际画廊 / 温哥华片打西街88号,国际村商场2083室

台湾参展艺术家:罗芳、李振明、程代勒、李忆含、庄连东、陈建发、林世斌、黄淑卿、苏姝

温哥华参展艺术家:张俊杰、赵行方

特别嘉宾:国画大师欧豪年先生

链接:http://iagbc.com/vancouvertaiwaiartexhibiti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