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国际 兴大成立产学联盟北美办事处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在刚过去的周末,台湾国立中兴大学成立的新农业国际产学联盟北美办事处,在洛杉矶举行了揭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国际产学联盟执行长徐新宏表示,台湾农业及生物科技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排名第12,国际产学联盟可以帮助台湾科技研发成果实现极大化。

国际产学联盟执行长 徐新宏:“希望把这个学术研究成果跟我们的产品也推向国际,除了往外推,那另外就是我们还希望把美国各大学研究的成果带回去台湾。”

中兴大学校长薛富盛表示,希望能够透过国际产学联盟北美办事处这个平台,把中兴大学的研发能力进一步产品化或商业化。

中兴大学校长 薛富盛:“特别是把中兴大学在农业、在生物科技、在工程等等领域的研发能量跟技术,能够移转这边的厂商或是产业,能够共创双赢。”

从去年开始,台湾的顶尖大学开始推动国际产学联盟。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刘宁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