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喜迎男娃 与妻感动合照报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4日讯】歌手王力宏于8月初宣布停工要放陪产假,在美国要陪即将临盆的太太一起迎接第三胎。今(24)日他在脸书上公布儿子诞生的喜讯,并晒出与妻儿的合照,文中并写道:“感谢主,我的情敌不再是贝多芬,而是:王……嘉……耀。”

王力宏难掩兴奋的心情,还写下了:“今天我们有了儿子,老婆 @jl.leilei 辛苦了,母子均安。谢谢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里充满感动,温暖,期待,希望,和感恩!”

该文发出后,随即收到网友们的满满祝福,纷纷写道:“恭喜力宏哥,孩子要健康成长!”“恭喜恭喜!”“恭喜力宏哥的情敌诞生!”

随后,王力宏今透过公司向媒体表示:“第三胎,也是跟过去一样,请了两个月的陪产假。虽然男人不能生产,但老婆在怀孕的过程中老公的角色也非常重要。”

他还透露自己在这段时间煮营养餐,“准备月子房,带女儿们,买婴儿用品,和保护老婆的大肚子,哈。今天生了嘉耀之后,我就要开始准备靓蕾的月子餐,照顾她早日康复,帮儿子换尿布,和协助哺乳等重要任务了!”

歌手王力宏于2013年11月8日与妻子李靓蕾完婚后,在长女王嘉莉与次女王嘉娜接连出世之后,儿子王嘉耀也在今天报到,凑成五口之家,让夫妻俩都相当开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