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竞选称重建政府廉政道德 被批可笑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参选人刘醇逸,最近在竞选传单中称,要为公正道德而战。现任州参议员艾维乐团队表示,丑闻缠身的刘醇逸,谈公正道德问题,很可笑,并指,这只是刘醇逸为拉选票,而愚弄选民的手段。

刘醇逸的竞选传单中写到,如果能当选州参议员,他将努力的目标,其中最后一条赫然写道:“重建州政府中的廉政和道德”。

此言立刻招来质疑和嘲笑,现任11选区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指出,早在2013年,刘醇逸竞选纽约市长的团队中,财务长侯佳(Jenny Hou)和募捐人潘心武,就因非法筹款行为被以贪腐定罪。艾维乐竞选团队指出,刘醇逸身背肮脏的历史,因此重建政府道德只是刘醇逸诱导选民的口号而已。

刘醇逸也曾因为其在竞选纽约市长时的伪造捐款人名单,以骗取市府配对基金,被选举局罚款26000美元,也曾因张贴海报违规,被环境控制委员会罚款50万美元,而这50万,刘醇逸至今还没有缴付。

艾维乐选战团队发言人指出,丑闻缠身的刘醇逸,如果真的在意政府廉政,就应该先付清市政府的罚款。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