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场外也精彩 免费观光团邀球迷作客法拉盛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美网还有一周左右就要鸣锣开战了,除了观赏世界级的比赛,球迷也可以来到近在咫尺的法拉盛,品尝美食、体验多元文化。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The Great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周五宣布,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从8月27到9月7日之间,周一到周五,推出名为“探索法拉盛”(Discover Flushing)的免费观光团,让社区民众到法拉盛体验购物、美食、文化之旅。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 崔容准:“我们也会带大家在法拉盛购物、用餐,让所有美网的观众都能领略到法拉盛的妙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介绍,纽约的法拉盛聚集了来自中国、台湾、香港、韩国等各地移民,文化丰富多彩。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美网公开赛每年有十几万人来,但是来我们法拉盛的人数很少,因为他们看完球马上就走了。不如看完球后来这里吃个饭,来走走,感受一下这里跟纽约市(其他地区)是不同的,以及感受一下亚洲的风味。”

“探索法拉盛”观光团定于每周一到周四,傍晚5点-6点,一个小时的行程,而每逢周五(8月31日、9月7日)举办的美食之旅,将从下午4点-6点。

观光团为免费参加,不过需要通过网站登记报名,详情可到网站查询:flushingfantastic.nyc/tours.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