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范冰冰 黄晓明的传闻只是逃税吗?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5月,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了范冰冰等艺人“阴阳合同”及“天价片酬”等各种问题,这件事情的表面导火索是电影《手机2》的开拍,崔永元不满意的是前一部的《手机》电影的情节,这些情节展现了央视的色情交易,崔永元认为这也是影射他离开央视。

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一个娱乐八卦新闻,到了7月底、8月初就演变成了演艺圈的经济大案了,网路传闻范冰冰现在还被软禁在北京某招待所接受调查,这个消息不知道真假,但是范冰冰的微博已经有70天多天没有更新了,传闻她本人被封杀,三年内不准拍任何影视剧。

8月,中共税务局将明星收入所得税税率从6.7%大幅上调至42%,并且从2018年1月起的收入都要以42%的税率追讨,这个事办的很中共,因为很流氓,你怎么不追到文革呀,《毛泽东选集》也要加税呀,当年没有收呀。8月11号,娱乐圈的限薪令也来了,爱奇艺等网路视频平台和制作公司联合声明,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会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总片酬(含税)不会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这把火也烧出了股市,中共证监会处罚的投资人高勇涉嫌巨额资金操纵股价,在精华制药上赚8.9亿元人民币,大陆媒体说,高勇操纵的一个账户指向了大陆影星黄晓明。这个也不是个新鲜事,2017年,小燕子赵薇就被证监会禁止进入证券市场5年。

虽然大陆的媒体炒的很热闹,但是大部分都只是说“阴阳合同”的逃税行为,很少有人提洗钱问题。这个道理很简单,逃税只是说范冰冰这些人的个人行为,一旦涉及洗钱,那就要把背后的金主给抖出来,这里面很多人还在主席台上坐着呢,不能说。

中共媒体也不是都不说,已经判刑的可以说。2006年,毒枭李贤欢以投资人身份在横店影视城开拍电视剧“洗钱”,顺便制造冰毒。被中共称为“建国第一金融要犯”的石雪就出资5000万元参与拍摄电视剧《大汉天子》,目的就是洗钱。这样的背景大家就能明白了吧,明星的“阴阳合同”说白了就是洗钱的合同,明星只是白手套,钱是权贵们的。

有人可能要问,这种洗钱的成本是不是有点大?其实也不大,如果能有票房就能补偿一下贪官和毒枭们的损失;如果没有票房,还有中共银行的贷款可以补贴一下。能吃这一碗饭的必须有政商通吃的势力,这也是大陆只敢说范冰冰逃税的、不敢说洗钱的原因。

洗钱、贷款、金融这些并不是这个政商圈子的全部,就连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能否上线赚钱都是权力的游戏。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背后的公司是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家的,为中共捧臭脚的电影《建党伟业》的总顾问是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文化部巡视员。

不论洗钱也好,权钱交易也好,全是共产党垄断了文化产业的恶果。中共查天价合同,不过是因为没有钱了,要减少文化权贵们资金出逃的量而已,都是领导不能让你们一家先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