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局高官蔡聘被查 曾任610主任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中共官媒周二通报,重庆市公安局前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聘,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审查。蔡聘曾在重庆潼南县担任610办公室主任,是周永康亲信何挺的部下。

通报没有说明蔡聘受审查的具体情况。

资料显示,蔡聘一直在重庆市公安系统工作,曾任重庆市潼南县公安局正兴街派出所所长、潼南县公安局副局长;2000年6月起,任重庆市潼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重庆市万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等职务。

蔡聘2015年2月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后,与执掌重庆警界的何挺共事两年多。

何挺2012年3月接替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2017年10月9日落马。据报,何挺是周永康的亲信。

另外,蔡聘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明慧网》点名,并被列入恶人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