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8月13日湾区简讯

1. 49人队要求减租金诉讼被驳回 租金反增

2016年,刚搬到南湾的旧金山49人队提出要求每年减少新球场租金400万美元,圣塔克拉拉市府曾一口回绝,之后49人队提出了诉讼。最近,判决出来了,49人队新球场的租金不减反增,从原来的2,400万增加到2,470万,另外球队还需支付司法和律师的费用,而且不可以拖欠。

2. 湾区科技巨头使用H-1B的数量飙升

根据美国政策国家基金会的最新数据,虽然白宫收紧了工作签证审批,但去年硅谷主要的科技公司都大幅增加了H-1B的数量。其中,Facebook有720个H-1B申请获得批准,比2016年增加了53%。谷歌获得了1,213份H-1B,增幅为31%。英特尔的H-1B批准数量为1,230个,增长了19%,苹果的H-1B虽然只有673个,但也增长了7%。

3. 奥罗维尔大坝溢洪道预计按时完工

加州水利厅最近发布了视频,展示了奥罗维尔大坝(Oroville Dam)主溢洪道修复工程的前后进展状况。去年初,位于加州北部的奥罗维尔大坝溢洪道发生严重破损事故,造成下游18万居民紧急疏散。修复工程预计在计划的11月1号前可以完成。13号周一,奥罗维尔湖(Lake Oroville)的水位达到51%,相当于历年平均水平的73%。总体而言,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几个水库的水位,与历史平均水平相当。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