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有没有误判川普?国运吗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赵培:2018年8月10号香港媒体说,中美贸易战升级、中共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欧限制中共投资这些大背景下,中共内部已经开始讨论。按照香港媒体的说法,北京意识到强硬的报复性措施没有奏效,需要改变策略。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失败呢?香港媒体提到一个词就是误判。

咱们先不说“误判”,先说这篇报导说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中共所谓贸易战的做法失效了。中共所谓的贸易战虽然只有”三板斧”,但是中共自己真把它当成一场战争,你就听中共的用词“赌国运”,这让不知道的人还认为这是日本偷袭珍珠港呢!中共的做法无外乎三招:第一招就是打击川普和共和党的选票,也就是农民,不顾中国人的利益上来就征收大豆关税;第二招是阴招,在美国收买政客、媒体和公关公司,企图通过收买的政策让川普政府放弃贸易战;第三招是与欧美的共产主义政客和左派媒体媾和,目的就是拉拢美国的盟友反美。

北京之所以觉得误判,是因为这三板斧完全失败,美国川普政府在针对中共流氓行动的决心和目标更加坚定和明确,目标绝不仅仅是中共盗取知识产权和不公贸易,而是要中国彻底改变贸易方式和制度。中共的学者针对这个改变的说法是,贸易战升级成为遏制战。但是不管怎么说,美国已经意识到,中国不公平贸易的根子是共产制度。

咱们先说中共三招失败的表现,首先是农产品进口问题,美国大豆价格没有大跌,川普甚至提供补助120亿美元稳定了民心,反而是中共大豆缺口不断,高价购买巴西大豆。其次,虽然美国媒体不断制造假新闻,但是美国百姓不买账,川普支持率45%创新高。最后,美国、欧盟、日本的免关税区域正在谈判,中共的拉拢是彻底失败了。

话又说回来,中共能改变自己的制度吗?不能呀,共产党是变不好的,如果尊重人权、知识产权、公平贸易准则,中共就活不下去了。自从江泽民的腐败治国之后,中共就是靠着贪腐和特权笼络官员替它卖命,没钱就是要共产党的命,所以中共说贸易战是“赌国运”,其实不说国运,赌党运,如果中共撑不住,江泽民这批人就要考虑出逃了,他孙子刚刚传出来在海航里有股份,海外投资都是人家转移资产的步骤而已。

北京既然说“误判”,那么是谁导致的误判呢?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三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中共智囊导致的;第二种说法是亲共海外华人导致的;第三种说法是中宣部吹牛吹的。党中央的意思是,你们为啥不早点告诉我,川普是个狠角色,吓不倒呀。最后的结果是,中共常委王沪宁靠边站了。

中共也不用找别人的责任了,不论智囊、亲共华人、中宣部都是你中共的人,他们不过是执行者而已,这里根本没有什么误判,这就是中共的本性导致的必然结果。中共的本性是什么呢?它就是与全世界为敌,破坏一切传统和规矩。中共不误判就能自动下台吗?不能,折腾是必然的,失败也是必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