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迎Note 9首波上市 台厂供应链吃补!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好,三星新机Galaxy Note 9,台湾迎来首波开卖,而随着新机上市,也可望挹注台厂供应链下半年营运,包括石英元件厂、散热及指纹辨识厂商等,都将受惠。

工作人员:“远端你可以自由地走动,拿着这支笔,我可以点一下按钮,切换到下一页。”

S Pen化身简报笔,让手机萤幕变成触控面板,可以手写画重点,三星最新旗舰机Note 9 大玩S Pen功能,还可以远端遥控相机快门,手机跟S Pen都具备防水防尘,将手机放在水中,透过S Pen开心玩自拍。

工作人员:“(辨识)场景,自动帮你调整色调跟色彩。”

Note 9是三星首度搭载智慧影像辨识功能,自动辨识20种不同场景,还有支援慢动作摄影功能,有各种创意玩法。

强调S Pen 的升级,依不同的手机机身配色,尤其黄色 S Pen 搭配蓝色机身 Note 9的“撞色”组合最为抢眼。Note 9,采6.4吋萤幕,并具有4000mAh大电量,将有128GB、512GB两种不同记忆体容量,媒体预测,台湾售价可能一举跨越3万的门槛,挑战三星粉丝的极限。

3C达人廖阿辉:“价格会上看iPhone X,256GB价格一样,但是它容量是512GB,所以价格部分,安卓不敢真的跟iPhone硬拼。”

赶在苹果新iPhone 亮相前,三星下半年旗舰机皇 Note9 抢先上市,也启动下半年旗舰机战火,预期随着新机的上市,台湾的三星供应链包括大立光、晶技、神盾、超众、双鸿等,也有望受惠。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