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9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案,据传被囚禁在北京某秘密地点。8月8日,有台媒爆料称,范冰冰囚禁在北京一栋秘密高级招待所里,每天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币的“房租”。但知情者爆料,那个招待所千万不能进去。

8月8日,台湾媒体《周刊王》引述一名与范冰冰颇有私交且熟悉官方的娱乐圈人士称,范冰冰目前人在北京,住在一栋“招待所”内,不过,范冰冰也无法擅自离开招待所,每天还要支付招待所“房租”。

一名与中共官方熟识的娱乐圈人士透露,范冰冰住的招待所,内部设有独立套房,专属视听、卫浴设备,算是高级的“小豪宅”,不过,范冰冰无法擅自离开招待所,多半时间还得一个人独居在独立套房中。

该娱乐圈人士还透露,范冰冰除了得忍受“独居生活”外,每天还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币的房租,并在获得自由离开时一次结清房租。

有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8月1日在节目中也曾透露,现在范冰冰与穆晓光等5人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许圣梅8月8日在节目中再次披露范冰冰的最新情况说,范冰冰与穆晓光等5人中已有1人获释,是穆晓光公司中的一个会计,目前已平安回到老家。

许圣梅强调,范冰冰囚禁的招待所千万不能进去,因为里面软禁的人都是“准被告”,也就是某个案子官方无法起诉,就干脆把你软禁在这里。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一直关押在北京一秘密审理的地方,睡觉也有人看着她,不许关灯,手不能放进被窝,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该知情者还说,范冰冰的妈妈也被迫回国了,但奇怪的是并没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门谈话,还要求态度要好,而且当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案子比较好,暂时还没有拿定主意。

陆媒7月28日引述某知情者的话披露,自央视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演出4天拿走6000万元人民币片酬后,中共税务部门已开始调查范冰冰案。

《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说,范冰冰案震动中南海,习近平亲自下令彻查明星逃税,于是多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展开行动。

报导说,当局第一批已锁定片酬超1000万人民币的明星近200人,还有多名台湾演员。

中共税务局宣布从8月1日起,所有影视工作室包括艺人工作室都要“查账征收”。

8月7日,又传出中共税务局发布新规定,对明星工作室等采取“新税制”,由原本只需缴纳总收入的6.7%,飙升至42%。

同时范冰冰也传出被严惩,3年不得拍戏。此前已传出范冰冰不仅被封杀3年,而且依过去6个月收入所得,她需补缴约500万人民币的税金。

8月7日,被曝涉7.5亿元人民币“阴阳合同”电影《大轰炸》宣布延期至10月上映。有份客串的范冰冰,名字从宣传海报中消失。

范冰冰的好友龙凤魔术师表示,见到了范冰冰的姨妈张传伶,特意问了关于冰冰的最新情况。她回应是:感恩所有帮助冰冰度过艰难日子的朋友,也请大家不要雪上加霜……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疑似证实冰冰落难。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 崔永元炮轰欺诈 《大轰炸》改档 范冰冰名字消失
相关链接: 崔永元曝料有来头?传有关部门特配10保镖
相关链接: 崔永元将材料交给公安部 疑牵扯马云等更多人
相关链接: 习近平罕见向娱圈喊话 崔永元爆料震动中南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