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美甲店打斗事件发酵 被迫关门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周五,发生在布鲁克林红苹果美甲店的“非裔赖账打人事件”,持续发酵。目前,已经引发非裔的大规模抗议,不过,很多抗议者都不清楚具体原因。

布鲁克林红苹果美甲店,处于安全因素,已于周一下午4点被迫关门,截至目前,都没有开门,店门口已经被抗议者贴满了标语。

该事件的起因,是因为一对非裔祖孙,在做完了脚护理之后,嫌弃后来做的眉毛不好,于是拒绝支付所有费用。在店家同意免除做眉毛的5美元后,她们仍然拒绝支付做脚的费用31元,随后引发冲突。

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非裔女子先动手,推搡华人店员,才引发了肢体冲突。

抗议者Justin Moore’culzac:“我认为这是非常粗鲁的暴力行为,在你没做好工作的前提下,对方不付那5美元。”

不过,很多抗议者都像这位男士一样,以为她们只因为做坏了眉毛,拒绝付5块钱,而被打。不过,很多媒体报导,刻意切除了非裔女子先动手的画面,而且频繁使用了另一名非裔拍摄的不完整的画面,造成非裔群体的误解,也造成警察当场逮捕了美甲店主。

抗议者:“我们今天下午6:30会聚集在这里,征集签名,来让这家店关门。”

据附近的销售员表示,这个地区,很早就有不付账的事情出现过。

运动店销售员:“有人不想付账?是的,很多人,你看到有人来这里,询问(免费),但是,对很多人都一样,如果他们没有足够的钱,不想付账,我就叫他们离开,如果他们不离开,我们就叫警察,他们会解决的。”

附近一位美甲店店主则表示,现在感到很恐慌。

美甲店主 刘女士:“说不出来的忐忑,忐忑的那种感觉,就是很不喜欢在这里待了,就是这样子。”

不过,也有理智的抗议者希望能够和平解决事件。

抗议者:“我祈祷这件事情能够和平的结束。”“我们这个国家有枪击问题,我们有愤怒问题,我们到底应该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不能像这样来解决问题。就是不能,这样不好。”

据了解,美甲店主已经被释放,双方都已联系律师等待过堂,被打伤的美甲店员已出院疗养。事件进展,本台将持续予以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真、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