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命丧青岛 母:发个朋友圈孩子就没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7日讯】“我看了两眼手机,发了个朋友圈,孩子就不见了。”一对8岁双胞胎姊妹的妈妈万分焦急地告诉搜救人员。

北京陈女士带着双胞胎女儿裴元瑾、裴元桐到山东青岛旅游。8月5日下午,母女三人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对面的海边玩耍。

当天下午3时左右,陈女士坐在距离孩子几米远的地方玩手机,“看一会儿手机,看一眼孩子”,她最初看到两姐妹和别的小孩在一起挖沙子玩儿,等她看了两眼手机、发了个朋友圈后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她们会不会到海边上,因为她们有时候会去冲玩具上的沙子。”

但是陈女士沿着海边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孩子,于是她立即报警,并在网上发布了寻人消息。当地救援组织、热心市民等都加入了搜救队伍。

据陈女士向陆媒介绍,双胞胎姐妹身高1.2米左右,失踪时身穿花色泳衣,没有穿鞋子。当时海面的浪并不大,沙滩上还有其他游客在玩耍,海里也有人在游泳,但陈女士问遍了跟前的人,都说没有看到两个小女孩儿。

警方调取了现场监控,没有发现有效信息,于当天晚开始下水寻找。一开始,陈女士并不相信孩子在海中,“因为当时海里还有很多成年人,如果有孩子在挣扎,而且还是两个,肯定能发现异常。”

搜寻工作持续到6日,结果两名女孩儿相继被从海里发现,但不幸均已溺亡。

据当地居民介绍,事发沙滩不是正规浴场,没有防鲨网、暗流、礁石和风浪等,有一定危险,当地人并不会在类似的“野浴场”游玩。因为这里没人管,万一发生意外没有安全人员救援。

当地居民称,尽管沙滩上立着禁止游泳的提示牌,但入夏以来仍有不少游客到沙滩游玩,而且沙滩附近的酒店也未见有工作人员阻止住户前往沙滩玩耍。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