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也不让!中国游客在高速公路中央摆拍 遭追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6日讯】中国编号G3011柳格高速公路,途经甘肃省敦煌莫高窟,颇受游客欢迎,也常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上取景拍照。最近有游客因在高速公路上拍照,差点被轿车撞上,画面险象环生,驾驶也当场下车痛骂“你们是人吗?”,网友则认为,游客不要命也别祸害人。

从视频中可见,一群游客在柳格高速公路中央拍照,一辆轿车驶了过来,差点撞上,轿车驾驶随即下车,手持铁棒朝这群人喝斥,“照个相!你们是人吗?”、“一直按喇叭也不让”、“是不是人?人生最后一张照片!”直到游客认错道歉后,驾驶才离去。

不少中国网友看了画面后,议论纷纷,认为驾驶做法略为激烈,但游客明知车来了,还在马路中间摆pose拍照?批评这些人“不要命也别祸害人”;还有人说,“我去过那里,这条路上的人都那样拍照,支持司机打他们”。


游客在柳格高速公路中央取景拍照,直到车开到前面才急忙跑开。(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