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PRESTO车票用户将可进行基于时间的转车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多伦多公交系统TTC的乘客从8月26日开始,就可享受在两小时内多次下车并免费重新坐车的服务。这将令他们可以在途中一地短暂停留并办事,然后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重新返登有轨电车、地铁或公共汽车等。

这一基于时间的新票价于2017年11月由TTC董事会批准,并将于8月26日生效。单程成人车票价格为3加币,与现在的票价一致。

但这个随上随下的系统仅供PRESTO卡用户们使用。在两小时的时间范围内,乘客们可以在旅途中的任何一个地方下车、停留以及改变方向等。

估计在2018年剩下的时间里,实施这一新举措的花费将是1110万加元,并且从2019年开始,每年将耗资约2100万加元。

在7月30日,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在东约克市中心对记者们表示,此举将使TTC变得“更方便”、“更实惠”。

庄德利说:“人们购物、办事和接孩子将不必再一次付车费。这给了人们灵活性,给了他们选择。这为他们提供了选择,而不需要花更多钱。这对居民们有利,而且对商业也有好处。”

PRESTO卡用户们在每次进入地铁站或登上公共汽车或有轨电车时,都应刷卡。

多伦多及周边几个城市的市民们现在可以在所有的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和多伦多地铁上使用PRESTO卡。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