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遭替换 露面照瘦至脸颊凹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自负面新闻爆出后,几乎从娱乐圈消失,她所代言的珠宝品牌De Beers已换成高圆圆,同时传出范与其弟被“边控”的消息。近日,范冰冰粉丝团发布范的代言宣传片,影片显示,范冰冰暴瘦至脸颊凹陷。

陆媒7月28日爆料,江苏警方已介入范冰冰的“阴阳合同”案,范冰冰身边数位工作人员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范冰冰与其刚出道不久的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不过,也有消息称,范冰冰目前已在境外。

同时还传出,华谊兄弟一名会计,因涉及范冰冰“阴阳合同”案,销毁凭证等原因被刑拘的消息,但华谊兄弟对此回应予以否认。

央视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4天6000万天价片酬,涉嫌以“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之后,爆料事件升级,华谊兄弟和范冰冰持股的唐德影视等股价大跌。中共国税总局则通报,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调查核实。

自卷入“阴阳合同”风波后,范冰冰鲜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范冰冰所代言的珠宝品牌De Beers,前几天进行店铺开业剪彩的时候,也临时换成了高圆圆。另外,万宝龙、De Beers的官方微博5月份已撤下范冰冰的宣传信息。

范冰冰粉丝团7月26日发布新信息,内容是范冰冰所代言的娇兰唇膏的宣传片。影片显示,范冰冰双颊凹陷,瘦了许多。

此前7月1日下午,陆媒称,范冰冰身穿黑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突然现身上海某医院探望与患病小朋友及家长见面。这是范冰冰被卷入逃税避税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也许是受负面新闻的影响,本已瘦弱的范冰冰整个人已经消瘦了一圈。

另外,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期间,品牌商在比赛期间大量投放的广告中,范冰冰的镜头也被剪光了,范冰冰画面被法国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取代了。范冰冰此前拍摄的大牌写真,投放了不少广告,网上曝光的完整版代言视频,范冰冰的许多镜头也全被剪了。

不过,有自媒体称,目前范冰冰重新开始投入电影《手机2》拍摄中,《手机2》的合作方华谊兄弟影业也透露,电影《手机2》正顺利而紧张地拍摄,2019年将上映。

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7月28日对媒体说,范冰冰目前应该没事,出事的是公司的人员。

新京报称,范冰冰是中国明星中极具商业价值的一位,也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数据显示,近5年来,范冰冰的总收入大约在10亿元左右。

天眼查数据显示,范冰冰旗下公司有12家,担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有5家。范丞丞旗下有一家公司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主要业务范围是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

范丞丞出道后参加了综艺《奔跑吧兄弟》,被认为是依靠范冰冰的资源。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