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湖岸公园 安大略湖畔好风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讯】今年北美东部的夏天非常炎热,湖滨和沙滩成了颇受欢迎的避暑胜地。下面我们去加拿大的安大略湖的一个悬崖湖岸公园看一看。

迎着壮阔的安大略湖,90米高,相当于23层楼高的悬崖拔地而起,这就是坐落在多伦多市华人聚居地区-士嘉堡的悬崖公园,游人必访之地,也是当地人休闲、避暑、社区聚会的好地方。

安大略湖属于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安大略的意思是“美丽之湖”或“闪光之湖”,湖水总是看起来熠熠生辉。

居民 Ashour Towres:“湖水让我放松,湖水如此平静,清新的空气,暂时远离城市。”

居民 Celina Isaac:“这是个小小的避世休闲之地,多伦多所拥有的。”

多伦多夏季,经常是碧空万里,安大略湖面上能见度极高,湖水清澈见底,水色很像大海的颜色。

沿着湖岸沙滩绵延,绿地不断,整个夏天,民众在这里划船、戏水、野餐,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新唐人多伦多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