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合唱团参与德州儿童暑期音乐营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近日,台湾儿童合唱团,访问休斯顿,将于休斯顿儿童合唱团,一起参加在盖维斯顿,举行的暑期音乐营。来看看更多内容。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上周五(7月20日),在一家墨西哥风味餐馆设宴欢迎儿童合唱团代表和团员们,以及休斯顿儿童合唱团代表。

台湾儿童合唱团此行是与休斯顿儿童合唱团一起前往德州海边城市盖维斯顿,为那里的儿童举办音乐营活动,并在当地的教会、养老院和医院等地演出。整个活动为期一周时间。

台湾合唱团的18位团员们有合唱团的,也有学音乐的孩童,“多才多艺的小孩都在这边”,合唱团代表、星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林文宝说,希望籍此活动,把台湾的乐器文化与这里的儿童交流,同时也让台湾儿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音乐,扩大他们的视野。

休斯顿儿童合唱团创办人兼团长Steve Roddy非常高兴这次与台湾儿童合唱团的首次合作,他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头一回,有这么可爱的台湾儿童加入我们,真是锦上添花。”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