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主编曝中国女星北京机场被抓:不敢说出名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8日讯】陆媒28日报导,中国女星范冰冰,因涉娱乐圈“阴阳合同”逃税案,她与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同时范冰冰身边的数名工作人员也被带走调查。还有大陆杂志主编爆料,“有个女星从香港飞北京落地被抓,不敢说出名字。”

7月28日,《经济观察报》报导,中国知名女星范冰冰与其刚出道不久的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报导说,近期有一个综艺节目,要在中国境外录影,原来邀请了范丞丞,但到出发前才发现他无法出境,一查才知他和范冰冰已遭“边控”。

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官员则称,对于正在办理案件中的涉案人员及其近亲属,采取“边控”的措施,一段时间内限制出境,是常规做法。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范冰冰身边的数名工作人员被带走调查,“其中一位是外籍人士,跟范冰冰合作了至少有十几年,既做过她的经纪人(经理人),也担任了范冰冰旗下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职务”。

该消息人士还称,范冰冰的外籍经理人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在娱乐圈已传出了一段时间。

7月25日,有大陆杂志主编实名爆料,某大陆女星从香港飞到北京,刚落地到北京机场就被相关人士请走。在该爆料人的微信截图中出现了关于崔永元爆料的负面消息令舆论纷纷猜测是否是范冰冰。



有大陆杂志主编实名爆料说,有个女星从香港飞北京落地
被抓,不敢说出名字,因为担心被公关。(网路截图)

经济观察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一名上市公司人员,帮助范冰冰公司处理财务问题,已被警方拘留。

知情人士还说,自崔永元5月爆料后,中共税务部门开始调查案件,可是“税务部门在调查一段时间后,没有取得太多的进展和突破,承担较大的压力”。

一直到6月初,税务部门发现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财务会计力量较为薄弱,一间与她关系较为密切的上市公司里,一名具有丰富的财务和审计能力的人士,应邀来到范的公司处理。

这名人士以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身份,接受国家税务总局及北京、江苏、新疆等地税务部门的调查。中共公安于6月底接手调查案件,将这名上市公司专业人士带走。

报导还说,这名上市公司人士家属,7月2日,已经接到由江苏警方签发的拘留证,指控他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目前已移送到江苏常州看守所。

报导引述数位消息人士称,这名被带走的人士是属于与范冰冰有多年密切合作的华谊兄弟。不过,相关消息仍未获得证实。

而经济观察报很快删除了,其它大陆媒体转载的也基本删除了,但网上仍能查出一些相关报导。

据最新消息,范冰冰的司法代表、财务主管、行政助理都已经被传话,并且是案情有了新的突破,最重要的是一名经理人已经泥足深陷。

另外,有传范冰冰目前正在北京,7月22日下午,还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在北京偶遇李晨和范冰冰的照片。

27日晚,传出范冰冰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后,被传为爆料者的知名媒体人杨锦麟和罗昌平分别否认此消息,罗昌平28日表示“范目前应该没事,是公司的人员。”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范冰冰事件越闹越大 党媒罕见放话有玄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