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德国最大银行德意志银行第2季获利1亿2千万欧元,优于预期。德意志银行正在展开大规模组织改造,在第2季裁员约1千7百人之后,年底前还会再裁减1千5百人,让员工总数下降到9万3千人以下。

2. 韩国第二季经济增长0.7%,较去年同期增长2.9%,符合经济专家的预期。其中民生消费增长0.3%,政府财政支出增长0.3%,建设投资缩减1.3%。以产业来看,制造业增长0.7%,服务业增长0.6%,建筑业下滑2.3%,农林渔业减少2.5%。

3. 脸书发布的第2季财报营收不如预期,脸书还表示公司未来营收增长将放缓。市场对此反应强烈,脸书股价大幅下跌20%,市值损失超过1260亿美元,甚至连带了不少科技类公司股价一起下跌。

4. 市场分析师从高通财务长戴维斯的发言中推断苹果在即将推出的新iPhone中,将全部使用Intel的手机通讯芯片。戴维斯在发言中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高通和苹果将停止合作。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