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部长会议开幕 法轮功受邀出席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周二﹐美国政府主办的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华府正式开幕。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致词中﹐呼吁政府与民间机构形成联盟﹐共同制止对宗教自由的践踏。当天﹐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受邀表达诉求。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们必须承诺﹐使用所有力量﹑机制及道德权威﹐制止那些国家和参与者对于自由精神的践踏。”

周二上午﹐川普政府主办的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强调﹐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赋予每个人的权利。任何一个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会对全球的和平﹑繁荣和稳定构成威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在一起﹐形成一个政府和公民﹑信仰社会的联盟﹐我们可以并将会促进宗教自由。有你们的参与和领导力﹐我们知道对这一普世人权的促进将会实现。”

本次大会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长和80多个国家的民间团体代表出席。来自美国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受邀与会。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们今天参加这个会议﹐向国际社会﹐也向美国政府﹐申诉我们目前在中国的处境。”

多年来﹐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一直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目前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希望希望国际社会近一步关注﹐并予以公开谴责。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们希望能看到国际社会﹐所有的民主社会国家﹐或者关注宗教自由的这些团体和政府﹐他们能够在公开场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也希望川普政府继续动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对中国的人权恶棍给予严厉制裁。

周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特别在《今日美国》上发表专文指出﹐发生在中国及伊朗的宗教迫害必须停止。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