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疑操纵人民币 川普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讯】【今日点击】(3214-2)

提要
北京称未操纵人民币币值来刺激出口
美国欲再对价值1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星期日晚上,有人在希腊街,我昨天节目讲过,开枪,那现在逐渐呢,就是结果逐渐出来了,相当悲剧。这个人就住附近,而这个人呢29岁,他的邻居也都,看那电视里采访,邻居也都露面,人人都说他是一个非常安静,非常,非常友好的一个人,很安静很友好,没有太多的话。而从电视的监控录像,在社交媒体中披露出来,他当时低着的枪,那个人行走非常快,那冲着餐馆就打,他据说他打了两边的餐馆,那一条街两侧很窄,它是双行道,但是呢路边都可以停车的。在这个时间,就是夏天的这个时候,是这条街生意非常好的时候,因为每个餐馆,它都在外面有一个区域,大家喝酒聊天,那是周日的晚上。被打死了两个人,一个18岁的女孩儿,那天是她的生日,她刚刚考上大学,在今年秋天准备去大学,那天是星期日是她的生日,跟朋友庆祝她生日;另外一个10岁的孩子,女孩,去跑那店里买冰淇淋去了。所以它的悲剧就在于,每一个人都有着他正常的一个生活环境,在正常的环境中,死神降临把他们带走了。而这个人到现在没有理由,没人知道理由。

那出了这种事,我个人昨天节目中我说,有些人不一定是人,不好说这事儿,结果竟然有人在我视频下留言说,涛哥这东西我眼睛里看得多了,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看不明白的就不知道他说什么,看得明白的就说,他在一定的外力的压力下,一定外力的压力下,我昨天在另外节目中解释,广成子到了应该叫碧游宫,就是通天教主的他的洞府里,在他去本来是向师叔道歉的,那是他师叔啊,等他出来的时候,通天教主的弟子不干,不放他非要杀他,非要杀他谁也不让被杀了,他就跟他们干,打起来了。所以后来他用他的翻天印,把通天教主的大弟子金灵圣母,金龟圣母还是金灵圣母,给打出原形。为什么打出原形?当他的力量巨大的时候,逼迫那东西露出原形,当逼迫东西露出原形的时候,基本就输了。你看西游记里面,所有被打出原形的最后都被打死了,是动物、是狐狸、是猫、是狗,打出原形。二郎神在破梅山七怪的时候,也是打出原形。我说的意思,如果在人的环境中出现这种事情,那如果有些人中的人,他是被乱七八糟附体的,今天出现的力量在把他们打出原形。

北京称并未操纵人民币币值来刺激出口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京称没有操纵人民币汇率来刺激出口。在上个星期五,这个星期一呢其实美元反而跌了,这是很奇怪,但是上个星期五人民币出现暴跌。人民币出现暴跌,有一个人在留言中跟我说,他在香港换美金,用人民币换美金,他说达到了7.2元啊7.2元。而那个时候在国内的公开的汇率,大概接近6.8接近6.8。而这个另外一个人在广西,说黑市上达到了7元,将近7.3元,那个就是很可怕的。但是一个公开的事实,你今天在国内想换美金想换港币,或者要把这个钱汇出去的话难度很大。那汇率战也就是货币战,在上个星期五,在彭博通讯社的眼睛里已经展开了,川普也讲出了话。川普说:人民币汇率有点儿像石头落地,石头从天上落地,自由落体。而北京讲:人民币贬值是市场供需所决定的,不是政府透过货币竞争性贬值刺激出口的。此前华盛顿已经表示,在贸易战中,北京操控人民币汇率,那这种事情发生那就是失控的场面,是走向失控的场面。第一:中国的资本会外流的,人民币大幅贬值,那通货膨胀会大幅增长的,对吧!通货膨胀会大幅增长。而如果美国指控中共,进行了贸易战进行了货币战,美国会以自己国家为基础跟中共打货币战。大家可能意识不到说什么叫中共打货币战,索罗斯挣钱就是当初,他最著名的是1982年他用了十个小时,大概在市场上,当年动用了大概20亿美金,他把英国的中央银行给打垮了。他动用了20亿美金,他挣了20亿美金,20亿美金,当年啊,那钱就是太多了,所以英国的中央银行,到现在都是跟欧洲独立的、分开的。上星期五美国财长对路透社说:美国财政部密切监视人民币走弱的式头,会将结果纳入财政部的半年度的货币操纵报告中。首次有政府官员把中国定为货币操纵国,人民币今年第一季度末,相比之下,下幅7%,那2017年中国向美国出口价值5050亿。那作为这个美国本身来讲,川普在面对,听到人民币超快速度贬值的背景之下,跟美国叫财经电视台说,他有可能会向中国进口的,从中国进口的5000亿货币进行征税。

美国欲再对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要对另外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税。那川普最哏了,其他的话、场面上的话他说得非常漂亮,但是拿刀要剁脑袋的话,他一点儿都不含糊,该剁他就剁,他一定要说到做到。星期一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说,将就价值160亿中国产品征税问题,在7月24日、25日召开听证会,今天。征税的原因在科技转让、知识产权、创新上的不公平行为,依然,他的理由依然没有改变,依然没有改变。那这个时候他同时放行了中兴,那中兴被,中兴呀,中兴被放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那东西死了。因为它所有,它的原形被打出来了,金灵圣母金龟圣母,这是通天教主的大弟子,非常有威望,结果被广成子的翻天印一压,是只王八,那所有人再去看,无论金灵圣母、金龟圣母,再怎么自己耀武扬威,变化成多漂亮多威武的样子,所有人看了说你是只王八,这叫打出原形。所以中兴被打出原形之后,它已经,你看放行了,咱们看半年之内,或者一年之内它会怎么样,因为它所有的秘密都曝光了,它的真正的本质曝光了,它非常庞大,什么都有就是没心。换句话说,这个道理川普跟川普的官员跟国会讲得很清楚,我今天放行它,我兑现跟习近平的承诺,但是大家记住,我随时能掐死它,它没有心脏,我上午说掐,下午它就死了,这就是今天中兴被放行后的真实的状况。而正是围绕着中兴,让世界上所有人看到,中共在有关大科技上、大数据上、知识产权上,所有的中国制造创新上,全是骗、全是坑、全是拿、全是抢、全是以一种非人性,非人道的手法,来获得技术上的成功。所以真假美猴王,对不对六耳猕猴是假的,但它长得猴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