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邵阳竞选市议员 上百义工扫街助选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再来关注湾区消息。现任菲利蒙联合学区委员会主席的华裔博士,邵阳,宣布角逐第4选区市议员公职。周六,上百位来自不同族裔的支持者,举行了第一次联合扫街行动,为邵阳助选。

支持邵阳竞选,义工们一大早就聚集在一起,为扫街做准备。

菲利蒙居民张颖:“不单因为他是华人我们才来支持他,因为他做的确实是在为大众来谋福利。”

除了华人,义工中不乏印度裔和白人支持者。他们表示,邵阳作为学区委员的4年里,肯倾听家长的心声,切实解决了棘手的议题。特别是在近期学区推动“新版性教材”的过程中,他能够顶住压力,公平理性的指出问题的所在。

菲利蒙居民Murali Yeddula :“我发现邵博士在学区委员会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他真正的关心每一个学生,每一位家长,比别人都要多。”
菲利蒙居民 Teri Topham:“因为他的保守价值观,和对人的影响。我们发现他总是愿意与人沟通,这一点我非常欣赏。”

与湾区其他城市一样,菲利蒙也面临着住房短缺、交通和治安恶化等一系列问题。邵阳说,他的竞选理念是以“社区为本、居民为本”。

菲利蒙市议员竞选人邵阳:“现在最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保证生活质量,维持社区的特色。因为大肆的营建为破坏社区的特色,同时增加交通的堵塞。”

作为第一代移民,邵阳是湾区中国大陆出身的民选官员中的突出代表。他呼吁华裔移民改变观念,多关心政治,出来投票。

菲利蒙市议员竞选人邵阳:“过去我们来到这个国家好像就是一个暂住的一个身份,可是来到这边定居以后,我们就越来越扎根于社区,同时我们也越来越关心有关于我们的生活、教育、就业、交通和治安等其他方面的考量。”

当天,菲利蒙华裔市长高叙加(Lily Mei)也现身助选现场,在扫街前为义工们加油打气。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湾区菲利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