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否认俄瞄准美国?白宫国务院澄清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关于俄罗斯问题的回答,再次遭媒体炒作白宫和国务院进行了回应和澄清。周四一早,川普发推文,再次抨击假新闻。

周三,川普在内阁会议上,被记者问到俄罗斯是否仍对美国构成威胁。他回答说“不”,再次被一些媒体拿来炒作。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解释,川普说的“不”是指“不”回答这个问题,”而不是对记者提问给出的答案。

她表示:“总统相信,俄罗斯肯定仍会干预美国的选举。”

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也出面回应,表示国务卿在国会证词及媒体采访中多次表明,相信俄干预了美国大选,川普周一、周二和周三也作了同样表示。

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国务卿坚持他以前的说法,总统也是这样,相信俄罗斯的确干预了2016年的选举。”

诺尔特强调,两人都完全信任美国情报机构。

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国务卿也对美国情报机构充满信心。总统也是这样说的。”

周四清晨,川普连发推文,再次抨击假新闻。

他说:“假新闻媒体疯了!他们编造的报导没有任何支持、来源或证据。关于我和我周围的好人的许多报导,完全是捏造。问题是,申诉只会增加他们的知名度。但我还是要申诉!”

“假新闻媒体那么渴望看到与俄罗斯的严重对抗,甚至是可能导致战争的对抗。他们那么不顾一切地推动,且仇恨我可能与普京建立良好关系的事实。”

川普推文还说,“与俄罗斯的峰会是一次巨大的成功,除了人民的真正敌人——假新闻媒体之外。”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019936133147516929>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