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巡演大抽筋 男友帮助克服唱歌心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台湾歌手杨丞琳18日宣布《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将于10月6日首次登上高雄小巨蛋,经历一年的巡演,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台北首场双脚抽筋,“我脚被三个工作人员扳开,整个人大抽筋,扳开又缩回来!”最后干脆不穿鞋,惊险赤脚站上台谢幕。另外杨丞琳也感谢男友李荣浩帮助她克服唱歌的心魔。

当时杨丞琳整场穿着高跟鞋,在四面舞台全场跑,导致她在安可桥段时,在后台大抽筋,“可能是因为吊台的关系,又加上高跟鞋穿久,高台又不稳,所以才会这样。”

工作团队事后担心她身体状况,本来想安排按摩师在后台,但由于换场时间太紧迫只能作罢,杨丞琳表示:“后来放了一个硬的按摩球,我就站在上面一直踩,大家互相扶着。”这次到高雄开唱,杨丞琳不担心抽筋,她笑说:“如果真的有需要,就把油压身体的按摩师呼唤下来。”

感谢男友李荣浩帮助>

杨丞琳坦言:“以前会觉得我想要证明我不是偶像,目标太明确,态度都写在脸上。”在经过这次的巡回后,她最大的收获是不怕唱歌了,“我享受在台上的感觉,在演唱会上很认真,玩得很开心。”也特别感谢男友李荣浩:“他是我克服歌唱心魔很重要的角色!”至于如何帮助?她笑说:“这就不方便透露了,因为是秘笈。”

巡演《青春住了谁》陪伴歌迷走过青春岁月,媒体问及“是否呼应男友李荣浩的新歌《年少有为》?”杨丞琳笑回:“这题很新!其实我们在每场歌曲上都有小心意,甚至在时间长度允许内,还加了几首歌。”

至于旧爱邱泽日前在台北电影节上夺下影帝,杨丞琳大方献上祝福,记者询问此事,她简短表示:“就是同行的祝福,努力的人值得被肯定。”

庆功宴品尝高雄美食>

演唱会陆续在香港红勘、广州、成都、北京等地开唱,嘉宾林宥嘉、吴宗宪、潘玮柏、4 in love等多组嘉宾,8月25日将登场的北京站,据悉将邀请好姐妹王心凌同台演唱《当你》。她还打趣称,高雄场可以近距离接触“近到可以看到我没有毛孔的毛孔”。

身为演唱会总监的杨丞琳,从曲目、舞台、节目内容、服装,全部都亲自规划。私下是个“吃货”的她,为了美丽登台而克制食欲,等到庆功宴时再解禁大吃,各式菜色挑选也成了她的工作,例如香港濑尿虾、广州酸菜鱼,这次到高雄,她也事先品尝果汁、黑轮、鲜虾扁食、芋头卷、肉粽等美食。

除了演唱会,杨丞琳也同时忙于电视、电影、节目。曾经放话除了演唱会外不再跳舞的她,最近接受了中国舞蹈真人秀节目的邀约,她坦言虽然以现在的心态能够享受过程,不在乎名次,但仍压力大到崩溃泪流不止。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