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7岁堂妹范朵朵出道 演儿童剧女主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继17岁的弟弟范丞丞出道后,堂妹范朵朵也从小模特变身为演员。年仅7岁的范朵朵,已被大陆儿童剧《无忧面包店》第二部签约,正式出演该剧女主角。

年仅七岁的范朵朵,有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再加上小巧的鹅蛋脸,清秀的模样与20年前刚出道的范冰冰有几分神似。她曾参加少儿国际时装周走秀,年初还受邀担任某少儿模特总决赛的嘉宾,面对镜头显得沉稳自信,穿着华丽礼服,在伸展台上展现良好风采。

原本以为她会以小小模特儿身份继续发展,现在发现她已经跨足戏剧。继今年4月与大陆儿童剧《无忧面包店》第二部签约之后,7月份正式加入剧组开始拍摄剧集。

该剧官方微博近日除了晒出系列剧照,还分享现场拍戏的小故事。范朵朵在导演的要求下,做了一个跳起来的动作,结果一不小心,她的手磕到桌子上。工作人员赶紧询问痛不痛,她却依然露出灿烂笑容,继续说台词。

虽然她显得像没事,但另外一个小演员发现她的眼里含着泪,然后问她:“你是不是哭了?”工作人员亦再问一次是不是撞痛了,她点点头,终于忍不住哭了,补妆后再继续拍戏。小小年纪的范朵朵,坚强、懂事又敬业的模样,让网友既心疼又佩服。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