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发起声援王全璋游行 北京维权人士被控制

7月17号,是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遭强迫失踪第1103天,一些北京维权人士在向市治安总队申请之后,准备在当天举行游行活动,为王全璋争取会见律师权、会见家属权,但所有参加者都被当局控制,游行被迫取消。

2. 百余尘肺病工人街头普教 遭深圳警察拦截

湖南120名尘肺病工人7月16号在深圳开展尘肺病宣传活动,以期增强公众认知。他们一早在深圳市中心一个汽车站聚集。声称要从广东徒步走到老家湖南,再从湖南前往北京,但是只走了2个多小时,就在一个公园附近被公安拦截。

3. 河南数百名老兵聚集 要见军方高层

7月16号,河南数百名退伍老兵聚集在省民政厅外,要求与前来河南调研的中共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见面。据在场老兵介绍,他们没有见到孙绍骋,只见到了地方的截访人员。

4. 江苏万泰科技拖欠工资社保 员工抗议

江苏省丹阳市万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今年3月起拖欠员工工资、停缴员工社保,员工们集体讨薪,老板抵赖。于是有人愤而在网上发帖揭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