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联署反习 宋祖英海岛煸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讯】近来中共政坛异象连连,网上广传江泽民等中共元老联署对习近平进行逼宫之际,海南官媒曝出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赴南海华阳岛慰问演出的照片,其中出现了江泽民姘头宋祖英献唱的画面。

中国三沙市官方公众号“三沙热点”发布“再回首”专栏,回顾南海岛礁建设过程。在介绍南沙群岛华阳礁时,“三沙热点”发布的照片中,罕见地曝光了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赴华阳岛慰问演出的照片。其中出现了宋祖英为官兵献唱的画面。引发猜测。

1月25日,官媒公布新一届中共政协委员名单宋祖英落选。之后,宋鲜有露面。

值得关注的是,海南官媒曝出宋罕见现身的时间点,正值网上广为流传江泽民等中共元老逼宫习近平之际。

近日北京政坛气氛诡异,外媒报导以江泽民为首的几个重量级中共元老,连署致信中共中央,批评习近平搞个人崇拜和“左倾冒进”,要求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解决“领导问题”。

这其中是否有某种关联,目前尚未明确。

江泽民失势 宋祖英被敲打

今年52岁的宋祖英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而宋祖英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连续24年在“春晚”献唱,国内外各种荣誉纷沓而来。

宋曾被官方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还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泽民的失势,曾经被戏称为“政治局常委”、“地下组织部长”的宋祖英,也被摆至台前,不断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讽。

2012年初,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贪腐落马时,大陆网络上就开始流传,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了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

当时,网络也曾一度盛传宋祖英因违规遭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部门双重调查。

2014年3月,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当局调查后,港媒消息披露,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报导指,宋祖英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双重调查。

今年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宋祖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

消息还透露,多次为宋祖英操盘演唱会的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以及被指为宋祖英专用作曲家的徐沛东均被中纪委约谈。该消息始终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文工团丑闻不断

宋祖英目前仍担任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共军队文工团名声一直不好,丑闻不断。

宋祖英贴身女兵早前曾向大纪元披露,江泽民在军中玩弄文工团女兵。北京军区和海军的文工团,想提干的女战士,都要被江泽民筛选一番,也就是由江安插在部队的人员把照片送到江办,江觉得顺眼就召其到住所,直到腻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干们,则从那些江没有挑中的女战士中,随意挑选作为淫欲发泄的工具,如果哪位长期被高官宠幸,在两年内可从中尉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

好莱坞华裔影星白灵也曾自爆少女时期在中共军中文工团时,被迫为长官提供性服务长达三年之久。

有大陆传媒人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共军队的文工团,在男女问题上名声都不大好。文工团的女兵们,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队首长的注意和兴趣。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政治传言满天飞?知情人:局势严峻具政变环境
相关链接: 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