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社区奖学金颁奖 14名学生获奖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讯】为鼓励学生了解台湾等亚洲地区的文化,台美公民协会洛杉矶分会举办了第15届奖学金颁奖礼。请看报导。

今年获奖的14位学生中,有亚裔,也有其他族裔的学子,每位学生获得台美人社区奖学金500元。

阿诺德奥贝克曼高中毕业(arnold O’beckman)学生 Emily Huang:“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学到很多,我们去不同的活动去帮忙也可以看一看,我觉得也学到很多台湾文化。”

台美公民协会洛杉矶分会表示,奖学金的评选标准注重学生的社区服务。

美公民协会洛杉矶分会会长 赖慧娜:“都要有它的成绩单,介绍信,他的自我介绍,以及一篇论文,我们比较不同的是我们的论文题目都是说我怎么样参与社区服务。”

主办方希望,此项奖学金可以帮助学子们参与更多的文化交流。

美公民协会洛杉矶分会会长 赖慧娜:“让他们去认识不同的文化,亚洲的文化,台湾的文化,他们在这里去学习,怎么样让这个社会更和谐,怎么样去欣赏别人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