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洗衣机里放入它,不再为衣服打结而烦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6日讯】用洗衣机洗衣服,洗好的衣服常常会缠在一起,麻烦而且会让衣服变得非常皱。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只要两个空塑料瓶问题就解决了。

洗衣服的时候,往洗衣机里扔两个空的塑料瓶,记住要盖紧瓶盖哦!让它们跟着衣服一起搅,可以起到隔离衣服的作用,让衣服不再缠绕在一起,拿出来的衣服也是一件件的。

另外,也可以准备几个洗衣球,家里没有洗衣球的可以用网球或者毛线球代替。洗衣服时,放几个洗衣球在裤管和衣袖里,这样洗出来的衣服就不会缠绕不会打结。

而且洗衣球、塑料瓶还有帮助清洗的作用,让洗出来的衣服更干净哟!清洗厚外套、枕头、毛绒被等大件衣物时,都可以放几个洗衣球或者塑料瓶,让洗涤更充分,洗涤效果更好。

相关视频:

另外,如果衣服有怪味,可以用一点白醋解决!白醋和水按1:20的比例勾兑好,将衣物浸泡在溶液中,等10分钟后再放入洗衣机中清洗,这样洗出来的衣物就不会有异味啦!赶快试试吧!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