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川普领导力非凡 英国川普粉丝表心声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川普(特朗普)的英国之行,虽然招来英国左派团体的抗议,但很多英国民众对川普的领导力表示赞叹。

The Trump Arms酒吧老板 Damien Smyth:“我喜欢川普想问题、做事的方式,并付诸行动,他让世界重获安宁。面对来自朝鲜的威胁,至少目前局势稳定,谈判已经展开,所以他在这方面做得很棒。他在自己的国家也推行许多了不起的政策,失业者人数降到了最低程度。他是个无与伦比的领导者,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人。”

英国民众对川普奉行的传统价值理念和上任以来的亮眼政绩也赞叹不已。

Parliament Street 智库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ullivan:“我认为川普总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领导者,他与普通蓝领阶层交流的能力令人惊叹,他避繁就简的方式令人惊叹,采用便于人们理解易懂的方式,而非政治套话、官话。”

在下午与特雷沙•梅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川普表示英美两国有着最特别的关系。

Parliament Street 智库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ullivan:“他在英国有着很多拥护者和朋友们,我们同时也想说感谢你川普总统,让世界重获安全。”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