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次大战户外摄影展 熨斗大厦前揭幕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周五,一个摄影展在纽约市熨斗大厦前的广场开幕。影展的照片拍摄地点都是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欧洲战场

摄影展名称叫做“战场,和平的土地:美国士兵 1917-1918”(Fields of Battle, Lands of Peace: The Doughboys 1917-1918)。

展览中的照片时间在现代,但拍摄地点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士兵在欧洲西方战线(Western Front),法国和比利时等地,打过战的战场。拍摄照片的是英国的摄影师迈克·谢尔(Michael St. Maur Sheil)。

摄影师Michael St. Maur Sheil:“每一个照片都是在战场上拍的,这些照片在100多年前,是死亡和恐惧地方,它们现在都很美丽,时间和自然的力量治愈了伤口,展览同时也表达了国与国之间的和平友好。”

他认为,人们不该遗忘一次大战的历史。

摄影师Michael St. Maur Sheil:“办这个展览的目的,是向美国人展现他们在一次大战中的历史角色,多数人已经遗忘。其实这是一段他们该感到骄傲的历史。”

他表示,将展览设置在户外,不局限只对议题有兴趣的人,而能吸引各界人士了解。

广场附近,就是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打过仗的美国士兵的旗杆,意义特殊。

摄影展先前曾在英国,和美国华盛顿DC、亚特兰大等城市展出。展览会一直持续到8月12号,开放民众自由观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