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在即 法国是最大夺冠热门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这个周末,为时约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将要落下帷幕,周日,高卢军团法国队将和本届黑马克罗地亚队争夺冠军。第三名则将于周六,在比利时和英格兰之间产生。

法国足球队中锋 Blaise Matuidi:“这是世界杯决赛,这是小时候的梦想成真,就是进入世界杯决赛。现在已经这么近了,我们想触摸到奖杯。”

美东时间2018年7月15日上午11点,俄罗斯世界杯压轴大戏将登场。

法国队克罗地亚队争夺大力神杯。谁能笑到最后,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

法国是最大夺冠热门球队。淘汰赛时,法国每场都是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

克罗地亚队则是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每次都进入加时赛,两次还和对方展开了点球大战。跌跌撞撞进入决赛。

克罗地亚没有梅西,内马尔这样的球星。教练达力克认为,是整体配合以及球员的斗志让球队闯入决赛。

克罗地亚队教练 达力克:“那些有大牌球星的队伍把希望都放在了他们身上,这些球队都很早就回家了。但是那些团结一致的球队,成为一个整体的球队,他们为了某些事情而战,他们想证明点什么,他们留(在世界杯)的时间更长。”

周六的季军赛也将是一场硬仗。这是比利时和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第二次“遭遇战”。在之前的小组赛中,英格兰以0-1败给比利时队。但比利时仍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两队都有很多球员在欧洲各国的俱乐部踢球,互相熟悉。

比利时足球运动员 默尼耶:“他们是队友。他们每个星期都一起踢球。这场比赛(季军赛)的获胜概率将是一半对一半。他们(英格兰队)的踢法我们不熟悉,如果我们想胜利,就得在战术上达到100%的好。”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