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微软股价达到每股104.19美元,使其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苹果,Alphabet和亚马逊的市值都超过了8000亿美元,现在,微软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也意味着微软有机会成为市值超过1兆美元的公司。

2. 英国政府发布了脱欧白皮书,其核心内容是英国与欧盟保持良好的经济合作关系。主要包括一项商品自由贸易区计划。英国同时谋求欧盟的化工,航空,汽车和医药行业在英国保持现有的工厂,以保护本国国民的工作。

3. Intel公司表示准备并购小型公司eASIC。如果收购成功完成,eASIC的约120名员工将加入Intel可编程解决方案部门。Intel将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成本较低的芯片定制化服务,同时也使自身增加CPU芯片以外的盈利手段。

4. 亚马逊公司执行长贝佐斯创办的太空旅行公司Blue Origin,准备明年推出的太空旅行,据该公司员工透露,其首批游客每人需要支付20万到30万美元。Blue Origin的太空飞船“New Shepard” ,将在不久之后进行测试飞行。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