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每年的7月初,西班牙小镇潘普洛纳都会挤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为的就是这历时7天的“奔牛节”。

每一天,当地都会放出20头公牛狂奔。而最先放出的6头,会成为当天斗牛场的主角。

当公牛出现后,人们也随之狂奔。不仅要防着别被牛角顶上,还要防着别被周围的人绊倒。

参加奔牛的人都要经过严格的体能测试,但是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受伤。

即便如此,人们还是抵挡不住刺激,乐此不疲。

世界杯上,法国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虽然还没到论功行赏的时候,一位俄罗斯奶酪制造商希洛塔已经表示,他家的奶酪是法国队成功的秘密哦。

由于俄罗斯禁止欧洲国家的新鲜食材入境,习惯了法国优质奶酪的法国队,将目光投向了俄罗斯当地产品。

希洛塔表示,法国队每天要吃大量的奶酪,还有酸奶这样的奶制品。

俄罗斯奶酪制造商 Siroto:“其他队伍不买我们的奶酪——德国、巴西、英格兰,这些队伍不买。所以,他们要么输球,要么赢的很艰难。”

这家老板的打广告能力也真是一流呢。

在俄罗斯,除了观看世界杯,游客们还可有机会体验一把维京文化。

在俄罗斯最西部的加里宁格勒地区,有一座维京村。

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古老维京人的生活,比如打铁、射箭,用粘土制造器皿。

当然,如果您愿意,还可以接受维京式搏击的培训。

来这里亲近自然,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