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顶级俱乐部股权生变 马云、郭广昌、史玉柱退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讯】中国顶级俱乐部北京太美行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太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大陆商界重量级人士马云、郭广昌、史玉柱等人退出股东行列。

陆媒新京报7月10日报导,据“太美”工商变更情况显示,王兵、曾李青、王滨、郭广昌、沈国军、马云、虞锋、傅予珍、史玉柱等自然人股东已经退出,北京蜂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新增为股东,后者背后股东为胡世辉、刘燕。

完成变更后,太美的股东共10位,分别是北京蜂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胡世辉、郭明、董征、梁异龙、梁冬、冯仑、冯玉良、王怀亮、卢志强。

据太美官网介绍,太美集团2007年创立,由马云、史玉柱、郭广昌、沈南鹏、冯仑、沈国军等19名企业家共同投资创建,总部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设有分公司。

太美的定位是服务高端客户人群的高品质旅行服务公司和生命资产管理机构,以旅游作为载体,仿效美国Q-Club的模式,最终发展成为一个中国高端人士顶级俱乐部

据称,“太美”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度,要想成为会员,必须得有两名股东推荐才能入会。

截止目前,“太美”官网显示,马云、郭广昌、史玉柱等人仍位列合伙人行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