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权益组织站出来 喊话州府候选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周二,八个交通权益组织代表,呼吁投入州选举的各位候选人,为纽约市提供稳定且持久的拨款和交通政策。

“乘客联盟”执行董事 John Raskin:“我们需要解决地铁和巴士系统的危机,纽约市的公交很差劲,这种情况,直接影响的就是最脆弱、贫穷的纽约客。”

权益组织支持市运输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提出,为期15年的“快速向前”公交修复(Fast Forward)计划,然而,改善整体交通需300亿美元。权益组织推举,由市长的FixNYC交通拥堵费计划来取得资金。

目前,在曼哈顿96街以南,针对计程车和网路叫车车辆,加收交通拥堵费的计划,已经启用,将在明年1月实施。

而权益组织要求,在60街以南,也针对私家用车和卡车,收取拥堵费。

“州项目提倡组织”资深副总裁 Kate Slevin:“交通拥堵费是公平的,也会减少路上车辆,是我们早就该做的。”

另外,他们还要求州府,让纽约市交通局拥有完整权限,增设超速照相机、交通灯号和街道设置。

“交通替代组织”执行主任 Paul Steely White:“我们要州府了解,纽约市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街道,纽约市应该要有权利设置安全机制,像超速照相机。”

交通权益组织,将把完整计划传达给州府各位候选人,希望将来能被采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