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28年英格兰再进4强 球迷:足球要回家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睽违28年再进半决赛,英格兰队即将在本周三对阵克罗地亚队。上一次英格兰进入世界杯四强,还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不过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西德。

英国球迷 Paul Jonhson:“2:1,100%(英格兰赢)。”

英国球迷 Liam Hogan:“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辛,我认为英格兰队会赢,不过最有可能是下一次。”

英国球迷 James Gallehawk:“我认为明天英格兰队会赢,但未必在周日的决赛中胜出。”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凯恩目前以6粒进球,名列射手榜第一名,是本届世界杯“金靴奖”最有力的获得者。

英国球迷 Liam Hogan:“凯恩是一个好的足球运动员,希望他可以获得金靴奖。”

英国球迷 Gav Hollander:“他对点球很在行。”

英国球迷 James Gallehawk:“他不是最好的,但是他表现得很不错,还有什么更多要求呢?”

英国球迷也有信心“三狮军团”可以超越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第4名的成绩。

英国球迷 David Costa:“祝福英格兰好运,我们拭目以待。”

英国球迷 Gav Hollander:“祝福‘三狮剧团’好运,把大力神杯捧回家。”

英国球迷 Paul Jonhson Amarild Jones:“加油英格兰队!会赢的,让我们进入世界杯决赛。”

英格兰国家队唯一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66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而克罗地亚队,则希望能够创造历史,晋级决赛。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