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反DQ议员集会 吁港人不要放弃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香港四位因人大释法被褫夺议席的前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香港众志罗冠聪、刘小丽和姚松炎,星期二宣布本周六(7月14日)举行“反对褫夺(DQ)议员资格”集会,呼吁港人在中共压力下不要放弃。

口号:反对威权政治,DQ议员可耻!香港人站出来!

四位被褫夺议席的前立法会议员,联同多位现任议员召开记者会,宣布于本月14日晚上7时在公民广场外举行“反对褫夺(DQ)议员资格”集会。

香港众志罗冠聪表示,过去一年政府打压持续,从东北案13人及双学三子被刑期复核,到沙中线连串丑闻等事件,港人无论在政治权利或是社会文明皆被侵蚀。他强调四人从未因打压失去斗志,呼吁港人不要中中共的计谋。

香港众志罗冠聪:“我们不能被这些打压击倒,不能因这些打压而在我们政治的耕耘中失去自己,这正是共产党想透过这些打压达到的效果。我想今次我们举办这个集会,我们在这儿再度跟香港市民讲,我们依然会再度坚持下去,就是要带出这个信息。”

社民连梁国雄呼吁港人要争气踊跃出来参加集会。

社民连梁国雄:“我们即使受到打压也要勉力,为香港人或香港人的权利做事,这就是为何我们要在7月14日举行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