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胡杏儿健身照 李乘德:BB笑到妈妈不能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港星胡杏儿李乘德2015年底结婚,去年已从甜蜜的两人世界升为幸福的三口之家。8日晚,李乘德晒胡杏儿健身照时意外透露,八个月的儿子Brendan“笑到妈妈不能集中注意力”做瑜伽运动,可爱模样融化网友。

结婚2年多的胡杏儿,常与丈夫李乘德互相在社交网站秀恩爱,也时常分享儿子成长趣事。2017年10月出生的Brendan,已有八个月大,小宝贝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笑脸,人见人爱。

8日晚,李乘德晒出了妻儿的近照。照片中,胡杏儿正在家里的瑜伽垫上做运动,儿子Brendan则站在沙发上,一直注视着妈妈,看上去十分认真。

A post shared by Philip Lee (@hakkaphil) on



李乘德对这张照片注释道:“BB笑到妈妈不能集中”。他搞笑地解释,“小宝宝不停地傻笑,是因为妈妈在苦苦奋斗吗?或者他是想鼓励她?”还感叹:“我不确定,但他绝对分散了她的注意力!”

原来,Brendan为了吸引妈妈的注意,一直站在沙发上笑。而胡杏儿在儿子的感染下,也情不自禁地一直笑,完全无法正常运动。想像一下一家三口的欢声笑语,网友无不感慨一家人幸福满满。

虽然胡杏儿通过运动保持身材,但在饮食上丝毫不忌口。在胡杏儿运动过后,李乘德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晚餐,包括东江鸡、淮山炒木耳、酿青椒以及西蓝花等,荤素搭配,十分营养。

A post shared by Philip Lee (@hakkaphil) on



胡杏儿和丈夫李乘德在有了儿子后,经常“炫娃”晒照,并不像其他明星艺人那样顾虑儿子的隐私。才8个月大的Brendan,似乎镜头感很强,每次都能做出不同的表情,看似天生的明星范儿。因为觉得儿子实在太可爱,胡杏儿稍早前在某电影首映式上透露,希望可以再生个猪宝宝。从胡杏儿的运动状态以及饮食上看,粉丝纷纷推测她应该在为二胎做准备。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