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隧道”超跑失控撞工程车酿2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讯】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7日清晨5时许,驾驶蓝宝坚尼LP560行经自强隧道时,疑因加速失控发生车祸,导致2死3伤惨剧。超跑租赁业者形容游男这种“炸隧道”的玩法,意在隧道内听引擎震撼声响,但当看到前方有工程车要避开已经来不及,而失控撞上。

综合媒体报导,游男开着蓝宝坚尼在自强隧道高速冲刺“炸隧道”,发现前方一辆工程车在左侧车道施工,刹车时发生车辆失控冲撞的意外。导致一名工人及超跑车上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惨死。

超跑租赁业者表示,这款蓝宝坚尼LP560原价在1100万上下,2010年改款的LP570,主打轻量化,价格可达1300万。LP560全台有上百台,日租大概2万5到3万5千元。

超跑达人杨子宏表示,蓝宝坚尼LP560这款车设计上是以竞速为目的,不是为了耐撞,高速在这么狭窄的隧道打滑,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业者说,这台车是在中山区某超跑公司所承租,尾翼改成LP570,出厂已9年,市价大约只剩500万;经这次车祸,车头全毁,即便维修费都要500万上下,都快比市价高,不划算,可能没有业者会维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